close
向飛機請假一年~~ 禾仔爸很像"綠巨人"ㄋㄟ 房地產 "媽媽~妳看~飛機耶" "禾仔~~我們明年去哪玩好呢??"外婆家的庭院 到了傍晚很舒服呢 娘家雖然不在機場附近 但每找房子五到十分鐘都有數架飛機  從天空飛過 所以”看飛機”已經是禾仔回外婆家的重要節目了 前幾天回娘家 和禾仔拿著板凳在庭院看飛機 看著看著 竟然覺得有點失落 因為我必須要買屋”跟飛機請假一年”啦~ 也就是到明年暑假之前 我都要乖乖的待在台灣 為什麼勒??因為我家禾仔要升格當姐姐啦!!! 唉~說到禾仔媽愛玩的歷史~~ 還真無法用常人的眼光去理解勒~~ G2000其實在禾仔很小很小的時候 多小勒?大概只是個有心跳的胚胎吧~~ 這可是懷孕前三個月最危險的時候 禾仔媽和禾仔爸就瞞著家裡的長輩 跑去德國玩十幾天 去年年底 就體認到”手足整合負債之情”是父母無法取代的 因此計畫生育 但遲遲都沒有消息 想說等到兔年再說吧 愛玩的細胞又讓我著手計畫五月底去英國的事 就在準備就緒時 和當年決定去德國時一樣 發現自房屋買賣己懷孕了 想到上一回去德國 孕婦的體力是有限的 沒辦法玩的很盡興 這一回除了肚子裡的小隻的 還要拎著禾仔 挑戰長途旅遊 好像說什麼都不該去 但是愛玩的我 還真想完成這一銀行利率次”壯舉”ㄋㄜˇ 正猶豫不決時 新流感就幫我決定啦~~就是不能去!! 為了迎接這個新的小成員 還真的有點亂了手腳 懷孕和養小孩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(我不是偉大的媽媽~~支票借款偉大的媽媽不怕苦不怕累) 而且我承認我不是那種很喜歡小孩的人 因此 我向禾仔爸發表「不三不四」政策 就是不管第二胎是男還是女 絕對不再生小孩 但我想 如果這胎還是女生 如建築設計果不再生 我公婆會跟我念一輩子吧 我會耳朵摀起來 裝做沒聽到 畢竟當阿公阿嬤只負責”玩孫” 而且我婆婆從沒帶過小孩(禾仔爸是阿嬤帶大的) 無法體會我的壓力 就這麼決定~~大家都關鍵字行銷別再說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38jwq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